ReBIRTH
被窝网电影 · 第03集片源
空格 播放/暂停 · ←/→ 快退/ 快进10s
ReBIRTH · 第03集
TOKYO MX“月刊bishirotv”内及YouTube上播放每周日播放。在名古屋的一所很普通的学校,手羽先高中1年级的学生是一个非常喜欢TCG(交换卡片游戏)“Re bass”的女孩子。意外地与
💬 用户评论
支持理性讨论 · 禁止违规内容
-
迷路的乌龟 20分钟前 ★★★★☆太喜欢《ReBIRTH》了,虽然有缺点,但整体观影体验很棒。 -
影视圈小健 5天前 ★★★★★☆☆细节挺多的,《ReBIRTH》二刷的时候发现不少小彩蛋。 -
长欢久安 49分钟前 ★★★☆☆《ReBIRTH》整体还算流畅,虽然有bug,但瑕不掩瑜。 -
阿涛影客 15小时前 ★★★★★☆☆《ReBIRTH》拍得很有质感,尤其是灯光和美术方面,画面充满艺术感。 -
阿宇影客 21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太失望了,剧情太扯,尤其是《ReBIRTH》里的反派塑造,很失败。 -
小涛看片 12小时前 ★★★☆《ReBIRTH》视觉效果非常震撼,大场面看得我心潮澎湃,配合立体音效更是身临其境。 -
阿涛看片 43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☆剧情很套路,感觉《ReBIRTH》就是换了一批演员的老桥段。 -
冷訁 36分钟前 ★★★☆☆《ReBIRTH》的台词写得很生活化,没有那种生硬的说教味,反而让人物形象更立体。 -
调皮鬼(NaughtyGhost) 53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不喜欢,太过商业化,完全没有灵魂,《ReBIRTH》就是流水线作品。 -
胖乎熊(FatBear) 48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☆《ReBIRTH》比电视剧版好很多,节奏紧凑,也更有看点。 -
三七 23小时前 ★★★★★《ReBIRTH》开头一般,但后半段情绪拉满,看到结尾有点感动。 -
追剧小新 35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☆影片中的动作场景拍得很流畅,《ReBIRTH》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动作片中的佳作。 -
南柯一梦 3小时前 ★★★《ReBIRTH》后半段有点崩,感觉剧本写不下去了。 -
一个帅爹爹 34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这部片子节奏很舒服,《ReBIRTH》完全不会让人觉得拖沓。 -
小志影客 31分钟前 ★★★☆☆影片氛围渲染得很好,《ReBIRTH》让人从头到尾都很专注。 -
小雨看片 39分钟前 ★★★☆☆太喜欢《ReBIRTH》了,虽然有缺点,但整体观影体验很棒。